close

 
最近看了上面這本書,神奇地解決我多年的腰酸背痛!
 
忍不住想推薦給大家,最近我也告訴學生和小孩,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美好的身體.
 
很神奇的是:這本書並沒有要我做額外的運動,或買額外的東西,
 
而是要我們思考如何回復我們自然的姿勢.
 
我開始像小孩一樣學習正確站姿與坐姿和最重要的躺姿.
 
原來上天賜與我們的身體,本來就適合久坐、久站、久走,今天我們之所以會痠痛是因為偏離了正確的姿勢!
 
藉由此書,我找回我身體的正確姿勢,結果很神奇地解決了所有痠痛!
 
這一個月來,我不知道什麼是痠痛,而且我的體態變好了,雙下巴也變小了,
 
可是我完全沒做其他的事,只是好好地坐,好好地走,好好的站!
 
因為這件神奇的變化,我開始思考,為何我們人總一直偏離我們原來所具有最真、最美、最好的自我呢?
 
而這一生目標,好像一直在找回那個原來的我!
 
最近讀論語也是發現相同道理,我總會因外界想法,如別人議論、新聞而改變自己原來的想法與做法,
 
而遠離自己原本人生目標與初衷!
 
也慢慢偏離原本有四端(惻隱之心、羞惡之心、恭敬之心、是非之心)的自己,
 
其實只要凡事問問自己的心安不安,似乎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向.
 
事實上找回我們心所具有的四端,才是我們擺脫壓力,生活得更快樂,更開心的方法!
 
飲食也是,自然的東西好吃又健康,可是我們總會偏離原本對自己最好的東西,去尋求種種不自然的添加物,等到身體抗議,我們才猛然發現,最自然的最美!
 
人真的很矛盾,是吧!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