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耳根子軟,看到人家推薦就忍不住購買的人,過去,我的書房,我的化妝台,我的衣櫥鞋櫃,我的廚房都呈現大爆滿狀態,

我不會收拾,在家裡總是心煩意亂,家裡怎麼收都收不好,老公每次講我,我都滿腹委屈,眼淚汪汪,一直覺得,我就是不會收拾的人~已經很努力收了,但是環境就是亂糟糟的。

這學期當功課很多,又心煩不想做時就一直在斷捨離!廚房的進度是所有空間中最快的,而每天最讓我有幸福感的也是廚房。

開始極簡後,每一天我都更珍惜且使用身邊留下的事物,每一天我都想,這東西我真的需要嗎?

分享第二波的斷捨離結果

上一次流理檯面還有杯子,現在都清空,只剩一個水瓶,切菜時更方便了!

 

 

 

IMG_5910.JPG

中島之前有氣炸鍋,現在,抽屜又清空更多,將氣炸鍋收納起來,中島很乾淨!唯一混亂的就是中島前方的小兔子籠和他的物品!

IMG_5911.JPG

IMG_5912.JPG

桌上還有電子鍋、熱水瓶、杯子等,熱水瓶很大又耗電,我一直想使用煮水壺就好,但老公還是很需要熱水瓶,因此還是留下!

下一步有一點想極簡電子鍋!還在思考和嘗試中。

IMG_5913.JPG

送掉不需要的鍋子,現在我的鍋具只剩這些!

也一直思考碗盤,我們到底需要幾個碗盤呢?

IMG_5667.JPG

下面是每天很常用到的茶櫃和老公的營養補充品櫃~

IMG_5938.JPG

我自己覺得廚房好像已經整理好了!但每天每天都又發現還有一些雜物可以丟棄~

還在極簡的路上!

神奇的是,當物品減少了,心靈似乎更豐足了!

而最棒最棒的是,我再也不用花時間在尋找東西和收拾東西了!看到白白的乾乾淨淨發亮的廚房,每天都覺得好幸福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極簡 斷捨離 廚房收納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