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年,我愛上探索內在,學正念、靜心、薩提爾,

一直嚮往平靜、安定、幸福的內在。

每回工作坊完,我好像又更靠近了自己,但回到忙碌生活,又回到原來的我。我一直不知道,怎樣才能維持工作坊完,那平靜、幸福的感受呢?

最近二個月,我迷上整理和極簡,莫名其妙的,在丟棄物品的過程中,在整理的過程中,我找到了自己維持安定自在的方法。

在把環境打掃得乾乾淨淨的過程,就像在掃除內心的灰塵。當整理完,有一種強烈的幸福感。

被自己怦然心動的物品包圍著,真是幸福呀。

神奇的是,當我練就了快速決定事物去留的能力,我不斷地更了解自己,連其他事情也能進行斷捨離。

極簡的人生真是太美妙了!

附上最近進度:廚房抽屜

碗盤:這一抽屜是我們一家四口所有碗盤 

餐具  

我的所有鍋子們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