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東一大附小的結業式,

好快呀!宏宏已小三結束,還記得胤泓還傻乎乎地進入附小,現在也將升小二了!

這一年,我看到宏宏巨大的變化,

一二年級時,他非常被動,忘東忘西,也常被老師罰,

作業總是不好好做完!

我那時很擔心,常罵他!

但是一升小三,他就變了,作業自己寫,功課考試都自己顧!

也主動學鋼琴練鋼琴!我這當媽的只負責簽名,也完全不看他作業是否正確!反正錯了他自己訂正!

今天結業式,看到他頻頻上台領獎,英文班和三仁班上都得班上第一!

奇怪的是,以前自己也常領獎,但當了媽以後才知道,在台下看自己的孩子領獎可比自己領獎還高興一萬倍!

我知道這領獎可不容易,隨著孩子年齡越來越大,要得獎就更難了!所以頻頻拍照!

 

東大附小很適合宏宏和弟弟,

這兒作業很少,也不會過度練習考卷,

中文和英文的教科書都選得很好,

裡面都是名家作品,課本裡的文章連我都看得津津有味!

 

此外運動很多!星期五上午是運動日,有各項運動比賽!

星期三下午宏宏參加棒球課

弟弟4:00~5:00學直排輪,足球和圍棋,不上課後的日子,我們就到操場打籃球等哥哥下課

雖然,上課還是古板老式的上課方式,

雖然,這兒的常規和小朋友的禮貌和清潔習慣沒那麼好!

但我想,這些由家庭教育補足吧!

畢竟,逃離一般小學的課業壓力,和補習壓力更重要

這兒,也許是上全天課的關係,大家都是平等的,也比較少人補習!

英文又分級,所以沒壓力!(他們兩人都被分到爛爛的G班,希望明年繼續在G班,這樣學英文快樂又沒壓力!)

東海環境綠油油的,家就在對面,小孩們都很開心!

孩子呀!希望你們能一直開開心心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